无聊产物

我 杀 我 自 己

死亡,死亡并不能使世界的时间停滞。就算把全世界的时钟都偷走,把上面永不停歇的指针都毁掉,时间还是会一直向前走,像巨大的车轮一样,一遍又一遍地碾过我的尸体,直至它变得血肉模糊,车轮也不会停下。

但是死亡,死亡却可以将自己的时间停下。不论是心脏停止跳动,还是大脑失去功能,那一刻起,时间在我的身上便不起作用了。不论它如何蹂躏,所损伤的不过是一滩与我毫无关系的有机物。

如果死亡,死亡是如此美丽的事情的话,如果死亡能将我的生命停止在这一刻的话,我自愿迎接它。无论是从高楼落下,还是沉入水底,我都会满带希望地去迎接这一刻。

死亡,我希望死亡是如此美好的东西。但是如果它不是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话,那就是最可怕的事情。因为时间会一刻不停歇地把恐惧投掷而来,将腐烂的躯体与我混合,然后碾压,然后疼痛会永远刻在我的心上。

直到我死了。

 
评论
© 斜截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