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产物

突如其来评价一下自己

我觉得一个人就是一只刺猬,身上都长满了刺。但是每个人的刺长短是不一样的,有的人的刺很短,就可以愉快地和别人一起打滚,很亲近。但是我的刺就很长,别人稍微走近一点就会被扎到,大家都不愉快。

然后我又觉得,这样想的话,接近我的人都应该被我身上的刺牢牢钉住,永远都不要离开。然后我又想起来,我小时候很喜欢的一个女孩,大概算是朋友,我每天下学之后坐在妈妈单车后面就在想,要是这个人是个全身瘫痪的人就好了,我就可以悄悄地圈养她,一步都不离开我,我甚至在想,她什么时候会生病,什么时候会有事故呢,这样我就可以拥有她了。现在想来,我真是个混蛋,而我并不是爱她,我只是觉得她是朋友,毕竟连名字都忘记了。然后当我意识到我真的是个混蛋之后,我就开始表演一个冷淡的人,这大概就是中二期,远离一切亲密的关系。

每次我妈妈问我,你没有好朋友吗?我只能编一个告诉她,啊我跟某某经常一起玩哦,然后这个说谎就一直继续了,然而其实上并没有好朋友。

一个人真好呀!当一个刺很长很长的刺猬,窝成一团睡觉真好!

 
评论
© 斜截式 | Powered by LOFTER